大宁

再见

喝完最后一碗酒 我们就地散伙
你去你的光明前程 我去我的柔软生活

我不想看着你走远
是不想看着自己走远

所以我要失约于你
我不要和我自己说再见

时间到了 时间拆散一切
我们踩着钟点跳舞吧 在来不及回头的青春里

时间来了 时间治愈我和你
从此带着遗憾和懦弱 逃走。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原谅我没有为你带走雨水

你的城市一片树荫
就在我迷失的那个巷子里

我会在冬天给你写信
我会在大部分的时间忘记你

我会毫不犹豫地与你分别
不让你看见我是多么想拥抱你

时间到了 时间带走了我和你
时间就停靠在你我的院子里 只是从此南北东西

梦总会醒 在我的维度里没有这细雨
这里只有决绝地和你说。。。

来不及说的 不想说的 。。。

评论
热度(6)

© 大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