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

【龙舟水】

 

又到一年龙舟水

我的娘子又回娘家

娘子肿么还不回家

我已没有干净的衣裳

 

又到一年中秋节

我的娘子又回娘家

娘子肿么还不回家

家里的萝卜已经发芽

 

龙舟水诶

下不停诶

爱情流到心里头

龙舟水诶

下不停诶

明年我跟你回娘家

 

又到一年除夕夜

我的娘子又回娘家

娘子肿么还不回家

生日蜡烛我一个人吹

 

除夕过了是元宵

我的娘子还木有回家

娘子肿么还不回家

叮咚叮咚不在家

 

龙舟水诶

下不停诶

爱情流到心里头

龙舟水诶

下不停诶

明年我跟你回娘家

叮咚叮咚不在家!!!!

评论(10)
热度(26)

© 大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