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

蘑菇圆舞曲 

词曲:大宁  吉他/手风琴/录音:窑子


像蘑菇一样美丽 尝试的人没有勇气

黑白的画面波澜我平静的内心 一场单人的电影


像蘑菇一样弥毒 不敢触碰的路口

开 始 决 定 不 再 扮演背后的舞者 最后跳一段舞曲


噢你看,风又吹起来,噢你看舞台在谢幕

我将自己的孤傲高高举起,任自己从你的悬崖坠落


才发现你已经抓住了我的心,每一次尝试着离开这舞池

你就用力捏紧 责备  跳着四三拍的旋律。


天黑了我要睡去 摇晃的夜灯迷离的眼神

黑白照片背后总有朵鲜花,在空荡荡的玻璃花瓶


噢你看,风又吹起来,噢你看舞台在谢幕

大雨过后,你远远地站在 寻常的街

看着我 总是很美。


才发现风已吹乱我的心,每一次尝试着离开这舞池

他就用力捏紧 责备 跳着四三拍的旋律。


像蘑菇一样弥毒 像舞会一样有遗憾

曲终人散不是你转身离去,而是我终于决定忘记你。



评论
热度(1)

© 大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