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

再见2012

5年了,重庆的冬天依旧寒冷,双手没有血色,看得见自己的哈气。
2012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年,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下这些歌。
年初的时候宋冬野在网上看到我翻唱他的歌,然后我们认识了,不久,他就来重庆演出。
弹吉他很多年,断断续续,极不靠谱,终于在2010年一场撕心裂肺的爱情后开始每天弹琴。
如果有感谢,谢谢两个人:李志,宋冬野。一个是引我上了民谣的路的人,一个是让我写歌的催化剂。

不知怎么的,觉得自己在9月份之前的歌都挺烂的,反正基本都不满意。但是一路小跑,都有朋友在支持我,他们告诉我我的歌很好听,他们给我开演出,他们给我说自己的故事,和我一起写歌词。

《鸽子》一首让我觉得自己上道的歌。10月份,开始有了几场自己的演出,开始有一些人听到我的歌,我的微博开始有人评论。一切都挺神奇的,一切都只能说声谢谢,谢谢。

谢谢齐静轩 景为为
谢谢花生,阿薇
谢谢冬野,尧十三,窑子
谢谢TEDXHONGYADONG的尤长阳,西西弗书店娜姐,小陆姐,横街俱乐部老布,小峰,谢谢杨茂源(臭二逼 , 谢谢韩旭
谢谢张凡,董思思,福州的朋友
谢谢范250.

最重要的,谢谢上饶姑娘。

2013年,多写几首歌,多练练琴,多想想到底要不要退学,哈哈。

2012没有世界末日。
2013年你好,再见。
这不是一首爱的颂歌

评论(5)
热度(5)

© 大宁 | Powered by LOFTER